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江苏]小巧轻便迷你本 方正B102U仅售20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0:3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方正10.1寸迷你小本B102U目前在南京鑫谱腾的售价仅为2099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消息请与商家联系。

  方正B102U上网机身本采用双色注塑工艺,显得十分靓丽时尚,再搭配下沉式的转轴,更加强了该机的坚固性,屏幕它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能让机子的寿命更长久,并且该屏幕还采用了雾面设计,即使在阳光下也不会反光。相对于传统显示屏,节省40%的功耗、寿命更长久、亮度更高、色彩更均匀。


小巧轻便迷你本 方正B102U仅售2099元

方正 B102U

  配置方面,方正 B102U同样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1.6GHz、二级缓存512KB、前端总线533MHz)、1GB DDR2内存、160GB 硬盘、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卡。接口方面,方正 B102U-N270AZ(珍珠白色)机身自带了3个USB2.0接口,VGA视频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RJ11、RJ45网络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方便日常使用。机器内置无线网卡和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能满足正常的扩展使用的。

编辑点评:

   方正B102U上网本外观时尚,并且屏幕采用了雾面设计,使得观看效果达到最佳,160GB硬盘,1GB内存,10.1英寸LED宽屏还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您喜欢它,请多关注它的消息。

方正 B102U
[参考价格]   20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