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长沙]双核+独显联想G450A-TFO(H)只需39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0:3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一款面向学生用户的14英寸入门级笔记本,联想3000 G450A-TFO(H)目前在长沙腾益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售价为3950元,如果您需要它,请多关注它的消息。

  在外形上,联想3000 G450A-TFO(H)笔记本采用膜内转印工艺设计,呈现出独特的光波拉丝外观,防划耐磨,同时搭配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为2.35公斤。


双核+独显联想G450A-TFO(H)只需3950

G450A-TFO(H)

  在配置上,联想3000 G450A-TFO(H)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2.1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25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 210M独显,带摄像头,DOS系统。


联想 G450A-TFO(H)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2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快捷触控按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3000 G450A-TFO(H)笔记本外观沉稳含蓄,配置均衡实用,3950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联想 G450A-TFO(H)
[参考价格]   395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