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6500s升级 诺基亚6700s港行到货华强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2010年4月15日,去年年底发布的 诺基亚 6700s(港行)今日在深圳华强北抢先到货,其上市价格并不算贵,仅为1900元,其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线、数据线等。诺基亚 6700s是一款主打时尚风格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6700s手机

  
  诺基亚 6700s在外形轮廓上与曾经红极一时的精钢佳侣6500s颇为相近,都是滑盖设计结合不锈钢金属机身,并且加入了粉色、红色、紫色、蓝色、绿色、银色等不下六种版本,年轻时尚人士应该会对此比较喜爱。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不过屏幕却只有2.2英寸QVGA屏幕,显得有点小气。

  图为:诺基亚 6700s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6700s虽然在配置上不是很起眼,不过手机采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平台,扩展性能相当强大。同时手机也搭载一枚600MHz处理器,能带来高效的操作体验。作为经典6500s的升级版,该机今日1900元的上市价并不是非常合算,喜欢的朋友可以观望一下。

  诺基亚 6700s(港行)

  [参考价格] 11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