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N-GAGE游戏王 诺基亚N85手机低价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有着娱乐小天王之称的诺基亚 N85(改版机)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189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这次的价格调整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消息。

  图为:诺基亚 N85手机

  
  诺基亚 N85延续了N系列经典手机N95的双向滑盖造型,并且机身内同样内置了四枚多媒体按键。不同的是,N85的四枚按键还能充当游戏按键使用,配合可支持横向显示的大屏可让用户玩转游戏时获得不错的体验。


  图为:诺基亚 N85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5手机

  
  诺基亚 N85配置了一块2.6英寸的显示屏,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OLED材质,不仅画质效果清晰明亮,还具有一定的省电作用。拍照方面,该机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比较丰富,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足够了。作为一款智能机,采用了Symbian S60 v3操作系统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来实现诸多的功能。

  诺基亚 N8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