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PPC智能怪兽 索尼爱立信X1再爆新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索尼爱立信 X1堪称是PPC界里属一属二的智能强机,今日该机的最新价格仅为1999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手机

  
  索尼爱立信 X1外形继续发扬着精致作风,并不像其它WM智能手机那么宽大。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65万色,且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屏幕,画质十分出色。另外,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相当优秀,丰富的拍照功能使其成像的画质相当完美。此外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各种强大的功能令其力压群雄,而一颗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与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令其运行得流畅自如。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采用了侧滑盖设计,外形十分精美。银色的机身边缘另其看上去靓丽非凡。此外,该机还搭载了一块QWERTY全功能键盘,与触摸屏配合操作后更加方便了诸多商务人士。而略微弧形的上滑设计也令用户的手持更加舒适。按照如今这个跌幅来看,用不了多久这款手机就会跌入3000档了。

  索尼爱立信 T707(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