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与自由 OPPO U529京城超值热卖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时尚的外观配合清新的配色,OPPO U529虽然刚刚到货不久,便成为众多时尚女性的囊中之物。而今日小编更是受到消息,这款手机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最新价格仅为2299元。虽然风格清新自然,但是却表达出现代时尚女性对于自由的渴望。那么对于一款对于时尚有如此完美诠释的手机来说,相信不少女性消费者都会非常关心它的功能,那么接下来就请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吧。

  图为:OPPO U529手机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翻盖造型当然是OPPO U529的一大优势所在,而粉色机身配色也是该机受宠于女性用户的主要原因之一。按键由粉白两种颜色间隔分布,采用了磨砂材质颗粒手感颇为舒适。此外格子状的内部花纹设计使得OPPO U529机身正面显得并不单调,亮银色机身边缘也透露出金属气质。

  图为:OPPO U529手机

  


  图为:OPPO U529手机

  
  OPPO U529并不是一款花瓶式手机,在注重外观质量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拍照硬件,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OMO风格的输出效果无论是接拍还是自拍都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别是一块3.2英寸超大屏幕,更是采用了TFT材质,分辨率也达到了240×432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近期打算购买手机的女性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吧。

  参考价格:22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