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精致小巧滑盖机 诺基亚6760s大量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2010年4月15日,有着小巧的机身造型和个性全键盘设计的诺基亚 6760s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大量到货,其最新价格为159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6760s手机

  
  诺基亚 6760s的外观设计是该机最大的亮点,如果没有特别的说明相信大家不会把它当做手机。极具个性的外形让6760s在整体上具有强烈的科技感,简洁的机身按键设计加上恰到好处的金属镶边和线条让该机非常耐看,在手感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

  图为:诺基亚 6760s手机

  

  图为:诺基亚 6760s手机

  
  诺基亚 6760s虽说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产品,但是该机却采用了扩展性能强悍的S60第三版操作系统,丰富的扩展能力可让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和蓝牙功能,这对于用户来说也比较实用。

  诺基亚 6760s(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