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报告称:手机上网将在2015将超越固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得益于苹果 iPhone 3GS和摩托罗拉Droid等手机的良好上网体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Mary Meeker预测:在2015年移动互联网将超过固定互联网。

  分析师Mary Meeker认为,手机正以桌面设备所从来没有的速度快速增长,可以随时随地上网的手机设备的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通过手机在网上冲浪。
  此外,她还表示:更多的用户开始愿意为手机提供的内容而付费,很多音乐发行商和开发商已经意识到了这一趋势,苹果应用程序商店的成功也足以证明这一点,因为它很容易让用户发现内容,大多数应用都具有低价的标签,同时嵌入式支付系统使得购买过程非常简单。

  实际上,对于移动互联网将在5年内超越固定互联网这一趋势,很有可能会有提前实现,谷歌就发表了一份更加积极的时间表。这个搜索引擎巨头预计,智能手机超越台式机最快仅需3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