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原电+蓝牙 滑盖3G诺基亚7230超值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诺基亚 7230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非智能手机,尽管没有采用任何智能操作系统,不够该机在外形方面还是很有优势,圆润的机身设计非常讨人喜欢。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350元,行货配件包含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卡、BH-106蓝牙耳机等,配件丰富价格厚道,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图为:诺基亚 7230手机

  
  诺基亚 7230采用了常见的滑盖造型,从98×48×14.75毫米的机身参数可以看出该机机身厚度不算纤薄,但整体造型可以称得上小巧,圆弧状机身边缘能够带给消费者更佳的手感。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320×240像素)。诺基亚 7230拥有黑色与粉色两种款式,金属材质的机身边缘颇具阳刚之气。

  图为:诺基亚 7230手机

  


  图为:诺基亚 7230手机

  
  尽管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诺基亚 7230实用功能也称得上全面。机身背部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视频拍摄。该机设计有3.5毫米耳机接口,方便用户更换常见耳机。另外该机还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内置Nokia Maps 2.0并支持A-GPS导航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诺基亚 7230 slide(行货)

  [参考价格] 13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