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智能王 Milestone价格已破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00:57
  摩托罗拉 MileStone凭借Android2.0平台,外加3.7寸巨屏大有打击苹果 iPhone的势头。如今这款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在经销商“光速地带手机网”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170元,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作为MOTO沉寂已久,又再次重来的里程碑之作,在设计上面一改往日形象。首先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的触控屏,操作起来得心应手。而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方面也非常出色。配合600M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丝毫的迟缓。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Milestone作为摩托罗拉首款Android 2.0系统智能手机,采用了侧滑全键盘与触摸屏的操作设计,对于不适应全触摸操作的朋友来说非常实用。而60×115.8×13.7mm的机身三围,虽然显得非常大气但是却不会感觉到厚重。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面部识别等拍摄功能。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7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