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移动第2代Ophone 戴尔Mini 3T1即将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5日10:58
去年,戴尔借着中国移动Ophone战略的启动在中国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手机---戴尔 Mini 3i,成为了PC巨头进军手机行业的代表之一。时隔一年之后,戴尔再次携手中国移动,计划于近期发布第二款Ophone,其型号命名为戴尔 Mini 3T1。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核准测试,按照以往的模式将会很快举行Ophone新品发布会。


图为戴尔 Mini 3T1-正反面设计

  如果说戴尔 Mini 3i所采用的酒红色修长机身堪称第一代Ophone手机中最性格的造型设计,那么我们所看到的这款Mini 3T1则完全失去了过去的光彩。从设计上看,该机一改mini 3i的全触屏设计,在牺牲屏幕可视面积的同时在屏幕下方增加了导航键和6颗功能键。另外,该机从过去光亮的烤漆外壳改为传统的黑色工程塑料,大大降低了手机的时尚性。


图为戴尔 Mini 3T1--左右两侧设计

  除了在设计上风格大变外,戴尔 Mini 3T1在硬件配置上也有所缩水,比如屏幕尺寸的缩减以及摄像头从300万像素降至200万像素等。不过,由于一代Ophone是一款2G产品,因此戴尔在Mini 3T1上终于加入了3G网络,并增加了一颗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


图为第一代Ophone---戴尔 Mini 3i,外形设计比第二代好看太多了......点击查看相关评测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戴尔 Mini 3T1可以看作是前辈mini 3i的缩水版,主要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令人遗憾的是,该机失去了过去最吸引眼球的个性化元素,平庸的外形与mini 3i完全不在一个水准之上。另外,目前已经曝光的第二代Ophone还有:摩托罗拉 MT720LG GD88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