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2.1+1GHz LG发布新旗舰LU230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5日11:07

  日前,LG公司在英国发布了旗下最高端的Android手机LU2300,从它的配置来看无疑非常强大,也可以算是Android手机里面最高端的手机之一。就连当下火热的Milestone(XT702)也不得不让它三分。据悉,在英国发布后,它将在不久以后于韩国和其它国家出现。


LG LU2300

  作为LG旗下的新旗舰,它的配置当然不可小觑。它配备了3.5英寸的AMOLED触摸屏,在视觉的体验上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享受。而它所使用的也将是最新版本的Android 2.1系统,再搭配上1GHz Snapdragon处理器,那么LG LU2300的整个操作体验将会是非常流畅的。侧滑盖设计加上四行排列的QWERTY键盘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同时,LG LU2300还将支持Wi-Fi、DMB调谐器以及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在视频播放方面,它支持DivX视频播放,在视频的清晰度和流畅性方面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LG新旗舰机LG LU2300

  编辑点评:自从去年发布了第一款Android手机LG GW620之后,LG公司在Android系统方面也是动作频频,看来也是想借着谷歌的这一缕东风抢占世界手机市场。如今发布的这款LG LU2300将会成为Android手机中的重磅机型,或许还可以跟Milestone一争高下,我们拭目以待。如果想更深如了解LG LU2300的人可以继续关注我们手机频道,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进一步的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