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第四代iPhone将于6月22日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5日11:09

  近日有国外媒体表示,苹果公司将在6月22日发布第四代iPhone手机,届时苹果将公布iPhone是被命名为iPhone HD还是iPhone 4G或是其他别的型号,同时也会揭开是否会同时推出CDMA版iPhone的谜底。

  此前就有传闻说新款iPhone将在6月22日发布,不过从近日传出的消息来看,这个日期似乎是真实可信的。原因是消息人士Modmyi透露,苹果刚刚定下了旧金山的一家艺术中心用于6月22日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此前苹果前三代iPhone手机都是在这家艺术中心中发布的。不过不行的是,苹果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一信息,所以我们并不能百分百就确定四代iPhone就在6月22日发布。

传第四代iPhone将于6月22日正式发布

四代苹果 iPhone猜想图

  苹果公司也没有确认四代iPhone的任何信息。目前得到关于下一代iPhone手机比较可靠的信息包括手机将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像素,采用可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搭载iPhone OS 4.0版本系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