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社交浪潮袭来 MOTO Twist方块手机再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5日11:12

  日前,曾经在网络上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方形滑盖手机再曝新料,而这次,它的主要功能规格也首次被公诸于众。从来自法国披露的官方技术文档信息来看,摩托罗拉这款方形手机将是一款面向青少年群体的手机,主攻的仍将是社交功能,其主要功能及配置与微软Kin系列中的Kin one比较接近。该机将会在6月份被正式发布。


曝光的摩托罗拉Twist

  据悉,该机将装载的是2.8英寸QVGA分辨率触控屏,采用Android 2.1版本系统和MOTO Blur平台界面,并且还在网络浏览等操作中提供了多点触控功能。不过,从该机的产品代号“Twist”来看,该机也应该采用的应该也是与诺基亚 7705(Twist)的旋盖设计,手机通过旋转的方式开启QWERTY标准键盘,让用户得以便利的输入文字与朋友聊天或者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络。摩托罗拉这款方形手机在摄像头的配置上比较低调,内置的仅仅是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摩托罗拉Twist参数曝光

  在处理器方面,该机没有如我们想象的那样配备528MHz的高通MSM7201A处理器,而是规格较高的700MHz主频的OMAP3410处理器,再加上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在运行速度方面将更加流畅。而在无线网络功能方面,也提供了较为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不仅支持 WCDMA/HSDPA网络,而且还拥有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让用户能够以更多方式连接互联网。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这款手机将会内置GPS导航和拥有电子罗盘功能,配备3.5mm耳机接口和FM收音机,并支持蓝牙技术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该机的三维尺寸为67×67×15.8毫米,并将会配备900毫安时电池。


摩托罗拉Twist参数曝光

  摩托罗拉Twist还可以借助Android Market下载更多应用程序来扩展手机功能,而通过内置的MOTO Blur服务,用户还可以通过几步简单的设置绑定自己的社交网友,可以实时了解好友的一切信息。同时还可以备份自己的联系人列表,甚至还能够远程删除手机中的所有信息。


同样采用方块旋转造型的诺基亚 7705

  编辑点评:在当前,社交网络风靡一时,而追求时尚的广大年轻人则是这波浪潮的引领者。面对这块巨大的蛋糕,各大手机厂商竞相推出社交类的手机,在手机造型更是精心设计以吸引时尚青年人的注意。诺基亚此前就出过这类的方块手机诺基亚 7705,而最近刚刚发布的微软Kin One手机采用的也是方块造型,看来社交类手机领域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