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迅捷触控智能 摩托A3100直逼两千关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40
  摩托罗拉 A3100支持WCDMA 3G网络高速接入,同时兼容WLAN无线局域网,与GPS导航完美结合,同时WM6.1系统带来强悍智能扩展空间,而智能手写、触屏、虚拟键盘,也是带来相当不错的使用感受。近日欧酷网再爆新低2099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A3100在外观方面依稀有点儿飞利浦 X800的味道,三围尺寸为109×80×13.7mm,个头稍微的大了一些,但是其圆润的机身还真有点后现代之美;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手感颇佳;顶部设有触控笔收纳舱,避免了不少触控机型无“笔”的尴尬,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显得非常的体贴实用;另外首次出现的轨迹球操控键,也让A3000颇有点黑莓的味道。屏幕方面,A3100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QVGA分辨率TFT彩屏,色彩还原较好,视野开阔,显示效果细腻;采用了“e2e”(Edge To Edge)技术,;触控灵敏度较高,不太需要用力去点屏幕就可以感应得到,同时手指滑动操作时也比较顺畅。
  性能方面,A3100采用的是Qualcomm高通公司生产的7201A 528MHz的处理器,配合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Windows Mobile6.1 Professional系统较为流畅。娱乐方面,A3100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基本是现在主流的配置,比起Touch HD和三星i908来说还是有待提高的;由于WM系统的强大,A3100支持MP3/AAC/WMA/WAV/ARM/MP4/3GP等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较大的屏幕欣赏视频也较为不错。此外A3100还内置了GPS导航模块,并支持A-GPS功能,并比A3000多了对WCDMA和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而A2DP蓝牙立体声、USB2.0、microSD卡扩展(最大32GB)也是不在话下。
  作为首款官方认证的支持WiFi的3G手机,摩托罗拉 A3100可以称得上是之前的A3000的3G升级版本,两者参数性能基本一致,有了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如虎添翼,近日欧酷网(www.ouku.com)仅2099元的最新报价可谓性价比出色,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 A3100

  行货价格:20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