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Twist MOTO神秘方块机全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6:41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几天前有谍照泄露的,出自MOTO的方块Android新机。没隔几天,就又曝光了它的详细参数,而且好像还是MOTO的官方页面。

  这款代号为Twist的神秘方块手机,正面为67毫米见方,15.8毫米厚。配备了2.8英寸QVGA屏幕,支持多点触摸,300万像素镜头,支持AGPS、Wi-Fi、双频(850/1900MHz)HSPA网络。而硬件配置上,会搭载700MHz主频OMAP 3410处理器,另有512MB ROM/256MB RAM内存组合。
MOTO神秘方块机参数曝光


  现在唯一的意外就是系统,根据文档显示会是Android 1.5版本,而非之前传言的2.1版本,不过我们更愿意相信这不是最终的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