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不藏着掖着 纽曼新机M1悦动外观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6:41
  纽曼在公布了其最新款的音乐手机M1悦动有可能在五一节期间上市的消息后,相信不少喜欢纽曼手机的用户和笔者一样都对之充满了期待,今天纽曼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最新外观图,在这里,让我们先一饱眼福吧。
纽曼新机M1悦动


  从纽曼提供的悦动外观图我们看到,外观设计凝练而简洁的悦动给人的总体感觉是含蓄、内敛。机身正面,无边框设计的屏幕,犹如一粒粒白色巧克力的操作按键,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自然、和谐。在机身背面,我们发现,设计人员采用了跳动的音频图案来对悦动进行了装饰, 这样的点缀效果不仅突出了悦动的动感,更和它音乐手机的身份相吻合。另据纽曼的设计师介绍说,M1悦动的全身材质采用的是先进的双色注塑工艺,不但使其外观显得精致,而且还会给人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
纽曼新机M1悦动

纽曼新机M1悦动


  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M1悦动的内在功夫也经过了潜心修炼。据我们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悦动一方面要配备顶级的音频解码芯片以凸显其音乐手机的身份,另一方面,在主流功能应用上,它不仅要搭载丰富和齐全的软件,还会采用经过全新设计开发、令人耳目一新的UI操作界面,由于目前这些具体的参数和样图纽曼还没有向外界提供,所以无法向您展示,如果您想了解,请您持续关注这款悦动手机的最新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