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多彩金属滑盖任你选 诺基亚6700s今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6:32
  2010年4月15日,诺基亚 6700s(行货)在商家"北京易和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到货,商家给出的价格为1880元(带票)。该机的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卡。诺基亚 6700s是一款拥有6种不同机身颜色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6700s


  诺基亚 6700s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正面是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不关灯,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拍摄效果出色。娱乐方面,该机内置了音乐播放器与FM收音机,表现不错。
图为诺基亚 6700s

  
图为诺基亚 6700s

诺基亚 6700s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2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9.3 S603.2(S60第三版FP2)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数码变焦 8倍数码变焦
地图软件 支持诺基亚地图软件

编辑点评:

  诺基亚 6700s外形时尚,铝制磨光的机身非常有质感。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扩展性能非常不错。同时该机首度在待机画面中加入联络人列,最多可添加20个联络人,非常人性化。目前这款手机报价为1880元,喜欢他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诺基亚 6700s(行货)

  [参考价格] 188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