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Indigo数字印刷机获数码影像市场协会六项年度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5日14:27

  2010年2月在美国PMA 2010国际贸易展上,惠普Indigo数字印刷机获得国际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一举荣获数码影像市场协会(Digital Imaging Marketing Association,简称DIMA)六项年度大奖,其中包括3项印刷机产品奖和3项创新数字产品奖。这不但表明了全球印刷行业对惠普Indigo数字印刷机卓越产品和创新技术的认可,也充分印证了惠普在数字印刷领域的领跑者地位。

  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得到全球认可

  DIMA年度大奖是全球数字印刷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表彰数字印刷领域创新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各种独特的应用,该奖项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评委均由行业专家组成。

  此次惠普获得DIMA印刷机产品奖的是:

  • HP Indigo 7000数字印刷机在“干生产打印机”类别中获奖

  • HP Indigo 5500数字印刷机在“干生产打印机”类别中获奖,这是该印刷机在2007年获得该奖项后又一次获奖

  • HP Photosmart ML 1000D小型实验室打印机得分高于所有入围的卤化银系统,是业内首个干喷墨小型实验室打印机

  获得DIMA创新数字产品奖的是:

  • 惠普和Prooftag™联合开发的ARTtrust解决方案

  • HP Photo Center 5 Premier系统

  • 自助式前端系统惠普即拍即洗打印解决方案

  惠普打印和技术平台研发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Glen Hopkins说:“惠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杰出质量的产品满足图形印艺行业的各种不同需求,因此我们获得了这些殊荣。整个图形印艺领域,包括消费者、零售商、实验室、照相馆和专业摄影师都将从惠普不断提高的质量、创新和更好的客户体验中受益。”获奖的惠普解决方案于2010年2月21日至23日在PMA 2010阿纳海姆会展中心的惠普3120展台展示。

  丰富的印刷解决方案助力PSP

  作为全球领先的打印成像领域的企业,惠普公司不但长期注重产品、技术的创新、服务的完善,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更具价值的印刷行业解决方案,帮助打印服务提供商(PSP)获得新的商业机遇。为了满足PSP个性化的打印需求,惠普不断推出各种印刷解决方案。今年2月份推出的HP ElectroInk白色墨水印刷解决方案,就使纽约的The Ace Group和意大利公司I Tech两家公司受益匪浅。

  The Ace Group公司拥有部分电影行业的客户,这要求他们提供大量有创意且个性化的打印件。近期该公司接到为一场好莱坞盛会打印个性化邀请函的订单,为了吸引工作室管理层、知名导演和演员参加活动,邀请函的设计人员想在高质量的黑色纸张上打印出简朴且正式的效果,但是以往的邀请函通常是在白色介质上打印黑色背景,在打印表面突出白色文字,但这样会因为油墨过多无法呈现简朴的效果,还会导致在折叠时出现裂纹,不能达到设计人员的本意,最终The Ace Group公司使用了HP新发布的 ElectroInk 白色墨水印刷解决方案,在特殊黑色背景纸张上直接打印出了整齐、精美的白色文字,使设计人员的原创设计思想成为了现实。

  此外,HP ElectroInk 白色墨水印刷解决方案还帮助他们实现在透明薄膜上打印店铺标牌,而且即刻晾干,极大缩短交货时间,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

  惠普Indigo部门的总经理兼副总裁Alon Bar-Shany说:“这款新墨水帮助打印服务供应商扩展当前HP Indigo印刷机的应用范围。对于一些客户,例如The Ace Group,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获得以前在数字印刷机上不能打印的业务”。

  此外,HP ElectroInk 白色墨水印刷解决方案也帮助意大利公司I Tech赢得大量包装设计领域的印刷新业务。I Tech总经理Alberto Vianelli表示他们现在大约50%的设计使用白色墨水打印,因为可以帮助客户开发从未涉足的市场领域,从而让客户忠诚度提升,并使他们在竞争对手中独树一帜。

  惠普Indigo数字印刷机荣获DIMA六项年度大奖,再次印证了其在数字印刷行业的领导者地位,也再一次促进了行业技术的革新。屡获殊荣的惠普还将不断地推陈出新,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技术、服务和丰富的印刷解决方案,帮助PSP提高生产率,抓住机遇获得新业务,引领数字印刷行业继续向前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