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方正联手中信银行发布星空版R430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5日14:30

  4月15日,方正科技与中信银行联手,面向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首发香槟金色星空版方正R430笔记本电脑。

  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将可以4999元的低价,分期付款(分24期,每期209元)购买这款外观时尚、性能强劲的低碳时尚笔记本。4月15日起,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购买该款R430笔记本,除了可以享受分期付款优惠外,还可获赠1年无忧卡(价值149元),键盘膜(价值12元),耳麦(价值128元),笔记本支架(价值55元),共计价值344元的大礼包。

  这款香槟金色星空版R430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3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并配备2G内存和320G超大硬盘。另外,由于采用了更加节能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以及方正特有的智能节电设计,R430更加节能省电,是一款真正的低碳本。

  这是方正科技跨界营销的又一次积极尝试,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产品和更畅通的渠道。中信银行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截至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发卡近千万张,具有广泛的用户群体。方正科技通过与中信银行合作,将可以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外观时尚典雅


  设计师从梵高的名画《星夜》中获得灵感,将流畅、有力、富有生命的线条化作流动的韵律,呈现出深邃而富有张力的视觉效果,再配以香槟金色,使得R430外观时尚、典雅。方正R430采用标准的14寸模具,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采用了一块厚度仅为3.6mm的LED背光液晶屏,比普通屏幕更加省电,身形也更加纤薄。

  特色智能应用

  方正R430的最独特之处是多项智能应用的融入。方正R430采用的英特尔酷睿i3是一款智能型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智能缓存等多项领先技术。同时,酷睿i3基于32nm工艺,性能功耗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结合智能节电等实用功能,更加节能省电。

    方正R430在转轴两端,设计了非常漂亮的智能呼吸灯。电量充足时,呼吸灯显示为白色,而电池电量不足时,灯光会变为橙色。而电池电量即将耗尽时,灯光为橙色并进行呼吸式闪烁,以提醒用户及时切换到外接电源,避免由于电量耗尽导致文件无法及时保存而丢失。

  智能节电功能也是R430的重要特色。该功能提供了4种使用模式(超级节电、省电模式、平衡模式、高性能模式),切换使用模式时,笔记本电脑会智能调节液晶屏亮度以及处理器频率,用户可以根据应用具体情况进行选择。该功能操作也极为简单,只需点击“F+”快捷键,就能够呼出笔记本的使用模式选择功能进行自由选择。

 

  真正节能减排

  在如今节能减排、提高能源利用率的趋势下,设计更环保节能的产品成为制造商最为重视的方向之一,而功耗控制正是方正笔记本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经过权威测试,在不运行任何应用程序的桌面空闲、中等负荷应用程序以及高负荷3D游戏三种应用环境中,方正R430笔记本功耗范围分别为13~16W、20~25W和30~40W,这一数据低于市面上14英寸宽屏笔记本的平均水平。而在中等负荷环境下,采用超级节电功能将可减少4.27W功耗。

  我们根据节约1度电减少的二氧化碳以及碳粉尘的排放量0.997千克和0.272千克进行计算。如果用户以每天使用8小时方正R430笔记本,在一年时间内,使用笔记本节电模式可减少的二氧化碳以及碳粉尘排放量分别为12.52千克和3.42千克。约相当于少开70公里私家车、少抽80包香烟、节约16吨自来水或多种10棵树,真正做到了节能减排。

  这款方正R430外型设计出色,轻薄机身搭配香槟金色星空图案,显得高档感十足。硬件配置上,方正R430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 330M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310M的组合,不仅对各种日常办公、家庭娱乐应用游刃有余,也能够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加上方正R430多项智能功能,从更高程度上减少碳排放量,做到低碳、环保。仅4999元的价格还可以分期付款,非常值得用户选购。


产品型号

方正R430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TM  i3处理器330M(处理器速率2.13GHz)

芯片组

英特尔®HM55

无线网卡

内置802.11g/n无线网卡

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SuperMulti刻录光驱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独立显存

音频系统

2个1.5W立体声喇叭

显示屏尺寸及分辨率

14.0”LED背光显示屏  1366*768

网卡

10M/100M/1000M

摄像头

130万像素摄像头

接口

2×USB2.0、1×麦克风、1×耳机、1×RJ45、1×VGA、1×DC-IN、1×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1×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及容量

锂电池

机身尺寸

343 x 240 x 20-30.6mm

机器重量

2.2Kg(含电池)

  香槟金色星空版方正R430购机网址及400免费服务电话:

  中信首页: https://creditcard.ecitic.com/eshop/mainpage_yg/index.htm

  产品页面: https://creditcard.ecitic.com/eshop/goods/EB5085/EB5085.htm

  免费客服电话:400-886-5558-16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