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回顾领先十年 爱国者再踏领先征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5日14:31

  2010年4月14日,爱国者移动存储连续十年遥遥领先暨201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成功举办,在回顾了十年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之后,爱国者电子科技再次踏上了前进的征程。

  时光回到2001年,爱国者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可以启动电脑的U盘,改写了PC对软驱和软盘的依赖,为U盘市场的全面普及铺平了道路,同时也奠定爱国者在移动存储领域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

  创新的产品技术、出色的工业设计、完善的服务以及移动存储领域排名第一的市场占有率,令爱国者在这十年当中,始终走在了移动存储领域的前列,而这一领先,被爱国者保持了长达十年之久,令业界为之叹服,彰显了代表着中国创造实力的民族品牌在移动存储行业发展历史上的奇迹。

  十年后的今天,爱国者电子科技凭借十年来的深厚积淀,再次发力,推出了一系列体现爱国者领先的工业设计水平,以及具有高速传输、安全存储等诸多优势的系列产品,又一次的引领了移动存储产品的主流发展方向。

  在4月14日的发布会中,爱国者创新U盘产品的设计极富人气,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媒体的一致称赞。在现场展示的产品中,不仅有结合了中国文化设计的中国红、中国印、青花瓷、水立方等U盘产品,还有极受女性欢迎的蝴蝶结、贝壳、U悦口红等产品,以及契合当前小巧、超薄、便携趋势的小U系列、名片设计的贵宾王等30余款U盘产品,将爱国者领先的工业设计水平体现的淋漓尽致。

  不仅如此,在发布会现场,爱国者USB PLUS高速存储接口更是给大家带来了绝无仅有的震撼。近年来,移动存储设备容量越来越大,几年间便从最初的几十MB攀升到数百GB乃至1TB的大小,而诞生已有七、八年时间,传输速度仅有60MB/s的USB2.0接口却一直难有新的突破,令人们对大数据的传输为之头疼,正因如此,对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变得迫在眉睫。

  在现场,爱国者产品经理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演示,使用USB2.0接口的普通移动硬盘拷贝一部4G的电影文件,用时4分8秒,而应用了USB PLUS技术的新一代爱国者移动硬盘拷贝同样一部电影文件,仅需59秒就轻松完成了任务,令人心悦诚服。

  此外,为了令存储内容更加安全,爱国者还带来了具有自动防病毒功能的云免疫U盘,将云技术落到了实处。

  基于先进的360安全卫士云查杀引擎,爱国者云免疫U盘接入电脑便后自动进行系统安全检测,确认安全后才正常存储数据,有效避免U盘病毒木马的感染和二次传播。值得一提的是,云免疫不仅可以对已知病毒进行精准判断,还可以通过互联网云安全样本行为库智能判别潜在威胁,再新的木马病毒也难逃查杀。

  如今的爱国者移动存储产品,已经契合了容量更大、速度更快、数据更安全三大移动存储行业的发展主题,成为了这一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先者。在爱国者电子科技总裁曲敬东的带领下,爱国者再次踏上了新的征程,向着将爱国者电子建设成为国人喜爱的、受人尊重的、业界一流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的目标前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