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携手顶级学府 威盛再次献礼西部教育

2010年04月15日14:50

    西南地区肆虐的旱情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致力于用信息化改善西部贫困地区的教育的威盛电子也于近日也将教育知识的琼浆带灌溉到了西部干涸的土壤。4月14日,威盛中国芯ESEC-北大TIP西部英语教师公益培训项目教学设备捐赠仪式暨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云南分站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北京大学北大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斌,北京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副院长屈斌,美中教育机构(ESEC)总裁余国良博士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递交捐赠牌
递交捐赠牌

    在捐赠仪式上,威盛宣布向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文理应用学院ESEC教育机构TIP项目捐赠一批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平台电脑教学设备,这是威盛从2006年开始对该西部英语教师公益培训项目的第三期捐赠。与此同时,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云南分站也正式揭牌,从而将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的分站数量增加到20个,基本覆盖整个西部地区。

    据介绍,北京大学TIP项目(Total immersion program)是由美中教育服务机构(ESEC)和北大继续教育部应用文理学院合作,针对偏远山区中小学教师英语水平尤其是口语能力普遍较低的现状,而开发的封闭式英语培训项目,旨在提高基层中小学英语教育的教学水平,改善西部英语教育的落后局面。

北京大学北大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斌向威盛授予感谢牌
北京大学北大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斌向威盛授予感谢牌

   “感谢威盛对TIP给予的关注与支持。四年来,威盛对TIP计算机室的持续支持已充分说明,北京大学、美中教育机构与威盛为推动西部教育发展的信心。”北大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斌在致辞中说,“威盛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普及,自2006年起,威盛先后为支持TIP设立计算机语音实验室捐赠了电脑设备,使参训学员能使用TIP语音纠正软件纠正发音。我们非常感谢威盛对西部英语教师发展的帮助。”

    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表示:“北大TIP项目是面向西部教育的公益培训项目,而威盛也一直通过体系化的公益努力为西部教育提供资金、设备、师资方面的支持。威盛提供的中国芯教学设备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将对改善西部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教育生态环境带来双重价值。”

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发表讲话
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发表讲话

    本次捐赠仪式上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为来自西部的20多位受训的英语教师开设了一次以未来科技与教育互动为主题的特别课堂,展示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以及在外语教育与学习中的“神奇”应用,如何使知识传播的过程更加生动精彩。出席活动的受训学员代表、初中英语教师雷汶濠来自此次新成立“中国芯成长数字营”的云南昭通边远山区,她激动地说:“我们这些接受过TIP培训的老师将有望在数字营开设英语教学课程,我那些可爱的学生们也能像大城市的孩子一样坐在语音室里学英语。感谢威盛让我们西部的孩子们也能接触到信息化的时代。”

    作为一直推进信息化教育的华人企业,威盛与北大、清华、北航、北邮等多个高校有着广泛的公益合作,持续为中国教育事业提供公益支持,并通过赞助承办全国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建立中国芯成长数字营等系列公益行动促进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并持续改变着西部地区的教育生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