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入门触控很廉价 LG KP500昆明降至655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0:05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触控型手机产品,LG KP500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0英寸的26万色的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同时还拥有全新设计的Flash动态操作界面以及方向感应功能,目前售价已经从900元降至655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外观部分


  LG KP500外观设计采用可直板设计简单精致,机身采用磨砂材质处理,手感相当不错,该机仅重89g,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随身携带都十分方便。机身尺寸为106.5×55.4×11.9 mm。LG KP500还支持触摸和手写功能,另外屏幕下方还设计了三个常用的功能键。
摄像头部分


  LG KP500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镜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但并不支持自动对焦,也没有配备闪光灯,因此实际拍摄能力还是比较弱的。但是作为娱乐手机的它也基本能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拍摄效果。
配置及功能部分


  LG KP500配置了3.0英寸26万色的超大TFT液晶屏,占据了整机体积的3/4,分辨率达240×400,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色彩也很均衡,不仅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而且还内置Muvee编辑器,手机处理图片音乐变得更加方便,其播放器支持WMA、MP3、AAC、WAV、MIDI、MID、MMF、IMY等丰富的音乐格式,支持艺术家、流派、专辑、播放列表分类,支持后台播放,播放效果也很不错。

  一句话点评:拥有沉稳的外观设计和3.0寸大触摸屏,多媒体功能丰富,售价仅655元,非常实惠。

LG KP500 手机

  [参考价格] 655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