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500W施奈德镜头 LG KU990狂跌至7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0:05
  这款LG KU990不但采用了类似DC的造型设计,更搭配了500W像素的施奈德镜头,作为一款优质的拍照手机,它还支持MP3/AAC+/WMA等主流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同时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整体显得非常丰富;另外,笔者从昆明九联手机网了解到,此款手机的售价已从1099元降至7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外观部分


  LG KU990的手机尺寸为103.5×54.4×14.8毫米,重量为112克。所拥有的3.0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幕,不仅拥有40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而且还支持触摸操作模式和具备手写识别功能,在整体性能上可谓高人一筹。
多媒体部分


  LG KU990不仅在LG拍照手机中首度装载Xenon闪光灯,而且内置的51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是使用了德国专业镜头厂施耐德的SchneIDEr-Kreuznach镜头,除了支持自动聚焦之外,该机还具备诸多世界第一的记录。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WMA等主流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并内置立体声FM收音机。拥有高达100MB的机身内存,并能够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

  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内置USB2.0接口和蓝牙V2.0技术,并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而借助预置的Google软件,更能够享受GoogleMaps,GoogleSearch,Gmail等功能服务。

一句话点评:拥有如此强劲功能的时尚手机LG KU990,在价位上也是非常的实惠,喜爱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一下。

LG KU990 手机

  [参考价格] 7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