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双键盘音乐手机 诺基亚5730特价仅1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0:05
  诺基亚 5730XM不但是诺基亚首款首加入双键盘、侧滑全键盘等概念的音乐手机产品,而且搭配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及N-Gage游戏等等;笔者从昆明158手机网收到消息,这款独特的音乐手机正在做特价,目前售价仅为1600元,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诺基亚 5730XM

外观部分


  诺基亚5730给人整体感觉非常沉稳大气,其中硬朗的机身线条和圆弧的边角过渡是其特色所在。此外,在机身的边沿还镶嵌了一道银灰色的边框作为装饰。5730XpressMusic采用侧滑盖QWERTY键盘设计,同时还像E75一样配备了传统数字按键,但是整机感官仍然保持了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的设计理念,机身被一圈亮丽的颜色包裹,音乐快捷按键就安置其中,不仅时尚而且动感十足。诺基亚5730XpressMusic的机身尺寸为112 ×51×15.4 mm,重量达到了135克,虽然配备侧滑盖Q键盘,但是厚度和重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配置部分


  诺基亚5730采用了Qwerty键盘设计,方便玩家在畅听音乐时,还能满足短信一族快速录入。诺基亚 5730XM配备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诺基亚5730采用和S60 V3.2平台FP2的操作系统,此外5730还内置了GPS模块,支持A-GPS网络辅助定位的导航功能。
功能部分


  诺基亚5730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同时配备LED补光灯功能,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实际成像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在其他扩展方面,WiFi无线上网、HSDPA技术、立体声蓝牙、网络收音机、内存卡扩展等功能诺基亚5730一个不少,对于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机型来讲,功能相当丰富。
音乐及娱乐部分


  提供了3.5mm耳机接口及Say and Play功能的支持,另外还配备了专用的音乐快捷键,通过快捷键可以快速进入诺基亚音乐菜单进行操控,同时还能够进入诺基亚音乐商店购买歌曲。另外诺基亚5730还配备了游戏按键,能够玩耍N-Gage游戏。

一句话点评:时尚、侧滑、双键盘的独特音乐手机,音乐功能强大的同时,搭配丰富的多媒体及娱乐功能,给您更多的乐趣。目前1600元特价相当实惠,值得大家详细了解。

诺基亚 5730XM 音乐手机

  [参考价格] 16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