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小巧别致触控手机联想X1m跌破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40
  联想 X1m是一款主打大屏触控的时尚滑盖手机,目前这款手机(行货)在济南明文通讯的售价仅为880元。包括锂电池(680mAh)两块,线充充电器,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皮套,1GB MicroSD存储卡,说明书,保修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消息请与商家联系。

  联想 X1m的三围为105.5×52.3×13mm,相比于铂手机的115×55×12.5整整缩小了一圈有余。屏幕方面X1m采用一块2.8英寸240×432像素液晶屏,色彩鲜艳触摸反应灵敏,打开滑盖后是条形数字按键,沿用自X1 铂的widget界面非常有趣,就是桌面上内置小工具集,实用性和方便性相比于原先的手机都有着明显提升。
联想 X1m


  联想 X1m背部搭载的320万像素的镜头完全满足日常拍摄所需,并且还提供多种拍摄模式供选择。联想 X1m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的播放格式,并且能够选择高音、古典、摇滚、宴会等音效模式。它支持3GP/MPEG4/AVI的视频播放格式,结合2.8英寸的超大屏幕,让画面显示更加丰满。其内置丰富的游戏,动感游戏更给用户不一样的使用体验。此外,该机的软件配备也十分齐全。

  编辑点评:

  此款联想 X1m的外观小巧,性能中规中矩,其最大的优势在于880元的的价格,让您能够轻松入手。如果您心动了,请与商家联系。

联想 X1m(行货)

  [参考价格] 8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