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QWERTY全键盘商务机 诺基亚E63仅12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26
  2010年4月15日,诺基亚 E63(欧改版)是一款采用超薄全键盘设计的智能商务手机,目前在深圳经销商"金科通讯"处正在进行特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1250元。该机的保准配置为:一电、一充、2GB microSD卡、耳机线、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包装等;性价比较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诺基亚 E63在外观使用了和E71的相同的宽屏液晶、直板QWERTY键盘设计,但是在外壳在用料方面并没有像E71那么考究,使用了成本相对廉价的塑料板材;不过对其采用了细颗粒磨砂工艺处理后,手机的握持感更强,使用效果不错。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ARM11降频处理器,主频为369MHz,机身内存为256MB ROM+128MB RAM,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硬件上的保证;诺基亚 E63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比较遗憾。同时该机采用2.4英寸1600万色的的TFT宽屏,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在系统方面该机使用的是Symbian 9.2 S60 V3.1版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较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E63采用了超薄直板设计,并加入了商务机中非常实用的QWERTY键盘,外观简洁明了,商务感十足。该机与定位高端的E71最大的区别仅在于机身用料和细节设计,硬件配置除了拍照摄像头的参数以外,几乎一模一样。因此,如果你需要一台全键盘商务手机,同时你又不是太在意机体的外观材质,那么E63绝对是你的实惠之选。

  诺基亚 E63(欧改版)

  [参考价格] 12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