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直板超薄音乐手机 诺基亚5310XM仅7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26
  2010年4月15日,直板超薄音乐手机诺基亚 5310XM(欧改版),目前在深圳经销商"恒久通讯"处给出的价格仅为780元,其配置包括:原装一电、一充、耳机、2GB内存卡、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包装等;性价比较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 诺基亚 5310XM


  诺基亚 5310XM延续了5系列直板机的修长外观造型,机身厚度仅为9.9mm,相当的轻薄,手感不错。同时采用了蓝黑、红黑、橙黑一系列具备强烈对比的配色,让该机显得动感有型、"酷"味十足。在配置方面,该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比较一般;诺基亚 5310XM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液晶屏,屏幕大小虽然和主流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显示效果细腻清晰。机身的左侧拥有三枚独立音乐按键,让影音娱乐一键尽享。
图为 诺基亚 5310XM


编辑点评:该款手机具有超薄的机身外型设计,厚度达到了惊人的9.9mm,搭配上防滑特性良好的机身背壳,可以提供给用户非常舒适的手感。同时该机配备了三枚音乐专用按键,让用户随时尽享音乐娱乐。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仅为7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 5310XM(欧改版)

  [参考价格] 7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