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三星i900仅售1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24
  三星i900(改版机)目前在上海文强手机网的售价为1600元。其中包括原装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手写笔以及布袋。另外,目前商家还赠送三层静电膜。如果您感兴趣,请多关注。
三星i900


  三星i900采用直板触屏设计,一块3.2英寸TFT触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不错。内置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具有面部识别能力和防抖功能,成像效果出众。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主频624Mhz的处理器,128MB RAM+8GB ROM的组合,保证了程序运行速度流畅。 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了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表现非常全面。

产品名称 三星 i900(8GB)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数据传输 GPRS,EDGE,HSD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有效像素65536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可用空间 8GB
理论待机时间 500小时
产品尺寸 112×56.9×12.5mm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三星i900是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有很强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能,可以帮您处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它配置的的624Mhz的处理器和128MB RAM+8GB ROM的组合也使该机能流畅高速的运行。如果您动心了,请与商家联系。

  [参考价格] 16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