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全触屏智能手机 青岛诺基亚5230仅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6:20
  诺基亚 5230是继580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经典的S60智能触控手机,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的最新报价降至1050元,接近千元的价格使这款机器更加超值,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2G存储卡,并赠送手机套一个,想要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诺基亚 5230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三款触控智能手机,该机有一块3.2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的屏幕,支持触控,显示和操控感都不错。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操作系统,软件的扩展能力表现令人满意。摄像头像素为200万像素。
诺基亚 5230(实际为黑色)

诺基亚 5230(实际为黑色)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230在功能上配置齐全,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朋友选择,当前价格优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商家。

诺基亚 523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