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夏普6220c直降110元 双屏靓机值得关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5:23
  (西安站行情报道)2010年4月15日,夏普6220c(行货)在经销商"利天通讯"的最新报价为2730元,相比之前价格再次下降了11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夏普 SH6220C是一款拥有内外双大屏的日系翻盖手机,该机上市时间并不长,现在再次降价,值得关注。
图为:夏普 SH6220C手机


  夏普 SH6220C采用了翻盖设计,但屏幕不支持旋转。3.0英寸的记忆外屏是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手机的很多信息都可以在这块外屏上显示,免去了您打开翻盖的麻烦。同时这款手机的翻盖内部还拥有一块2.9英寸分辨率为WQVGA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该机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让人满意。
图为:夏普 SH6220C手机


编辑点评:

  夏普 SH6220C创新性地采用了内外大屏翻盖设计,记忆外屏的设计对于消费者还是比较实用的,而且这款手机在电量控制方面也让人满意。

夏普 SH6220C(行货)

  
[参考价格] 27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