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双网单待侧滑全键盘HTCTouchPro2再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15:26
  【合肥】当市场上侧滑手机逐渐流行的时候,HTC著名的钻石系列怎么能放过这一市场主流元素呢。这款TouchPro2就是一款侧滑钻石机,这款手机在完成侧滑之后甚至可以使屏幕做一定角度倾斜更适合人们的使用习惯,这一设计将HTC的人性化展露无疑。今天编辑收到商家消息,该机的最新售价为2660元。性价比相当的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看吧。
HTC Touch Pro2侧滑全键盘手机


  外观方面,XV6875同样采用圆润的边角处理,整机更为时尚大气。由于3.6寸大屏的存在使得机身的三围扩为116×59.2×17.25mm,握持感不错,但更适合男性用户把玩。此外细节方面,XV6875配有光线感应器,而且该机物理按键上方同样加入了Diamond 2中的ZOOM Bar虚拟感应条,浏览网页时可以直接控制页面缩放。
HTC Touch Pro2侧滑全键盘手机


  HTC VX6875在屏幕方面采用的是一块3.6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WVGA),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在屏幕下方,独特的触控式缩放功能键让Pro2可以随时放大/缩小需要的文字和图片,实用性非常不错。另外,在屏幕上方,Pro2还安置有光源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不仅做到了更加省电,也避免了误操作。
HTC Touch Pro2侧滑全键盘手机


  多媒体方面,HTC Touch Pro 2摄像头仅有320万像素拍摄能力,好在支持触摸对焦,但遗憾的是也没有增设补光灯等辅助配置,不过光线充足时,拍摄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此外,常见的蓝牙、WIFI、GPS导航都一一具备,整体功能非常完善。值得一提的是S版Pro2加入了3.5mm耳机插孔,娱乐性能更强。应用方面,像Google Maps、名片识别等功能全部支持。
HTC Touch Pro2侧滑全键盘手机


  功能如此强大的产品,必然需要够劲的硬件支持。Sprint版HTC Touch Pro2(XV6875)采用主频为528MHz的高通MSM7200A芯片,内存部分采用ROM 512MB与RAM 288MB的搭配,操作速度方面是没有任何问题,运行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非常流畅自如。
HTC Touch Pro2侧滑全键盘手机


编辑点评:Touch pro2已经不算什么新机型了,在市面上也是版本众多,作为HTC旗舰级的智能机Touch Pro2从上市之初的天价,到如今跌破三千大关,时间也还不足一年,作为N97的竞争对手,Touch Pro2无论是从整机性能和双模网络兼容性来说都要占有很多优势。拉风的外观设计及强悍的性能表现无疑使其成为商务手机的一代翘楚,全面的配置及丰富的娱乐功能能够带给用户非凡的体验,该机目前价格比较稳定,降价空间不大,朋友们欲了解更多可到以下商家具体获悉。

  【参考报价】266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