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欧洲赞助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15日15:38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4月15日消息,海尔赞助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签约仪式于今天下午在上海举行,海尔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官方赞助商。意大利馆总代表昆提耶里和海尔欧洲公司CEO Rene Aubertin出席了今天下午的签约仪式。


  意大利馆的主题为“理想之城,人之城”,代表意大利技术创新、艺术造诣和文化底蕴的“意大利制造”都将在意大利馆得到体现。与海尔同新西兰馆的合作方式不同,海尔将为意大利馆提供LED液晶大屏幕等设备。今天上午,海尔亚太区总裁柯汉忠在出席新西兰馆签约仪式时表示,海尔将实际参与到世博会新西兰馆当中,而不是提供实物。

  意大利馆总代表昆提耶里对于同海尔的合作表示荣幸,她说,“意大利馆注重技术创新和文化活动,这呼应了海尔欧洲在意大利本土化的成功以及取得的成绩,海尔的科技产品将在意大利馆里得到展示。海尔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海尔产品和海尔技术带到当地,改善当地人的生活。目前,海尔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已经得到了当地人的认可。双方签约有助于意大利馆和海尔分享更多的价值理念,未来半年,观众可以通过参观意大利馆,分享海尔把世界带回家理念的精彩。”

  海尔欧洲公司CEO Rene Aubertin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意大利是海尔在欧洲实现研发、制造和销售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典范,是海尔欧洲核心市场之一。海尔签约世博会意大利馆,体现了海尔欧洲的战略眼光和前瞻性思维。世博会意大利馆的主题,则体现了海尔欧洲提供可再生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本次海尔集团赞助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是继海尔赞助世博山东馆、世博会美国馆和世博会新西兰馆之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这也开创了一个中国品牌同时赞助多个世博会国家馆的先例。据悉,海尔还将入驻世博新虹桥机场和世博酒店,通过“海尔,把世界带回家”的主题,把绿色、科技等理念融入到世博主题中,尽显“中国创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