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频道

海尔空调四川助学 解千余师生过冬难题

2010年04月15日17:58
    11月16日上午,四川东汽八一中学的同学们终于可以坐在温暖的教室里上课了。两天时间,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连续工作48小时,所有教室、办公室、阅览室都装上了空调。据悉,在得知“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四川东汽八一中学全体师生无取暖设备过冬的情况后,海尔空调迅速组织当地服务工程师前往学校实地了解情况并现场测量,为其设计了一整套针对学校包括教室、办公室、阅览室等不同房间的冬季取暖方案。

    “几周前全校师生还在为资金短缺,无法配备取暖设备发愁,没想到海尔就带着解决方案来了,他们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解决了我们1500多名师生过冬取暖的燃眉之急!”东汽八一中学校长周德祥告诉记者。

    东汽八一中学地处四川德阳,这里夏湿热,冬湿寒,夏天尚可用电扇凑合,但冬天过冬却十分困难。考虑到这一特殊地理条件和取暖需求后,海尔空调专门制定了一整套包括产品及安装调试、维护、维修等服务在内的全套室内舒适环境解决方案。为了保证在冬季师生们能有一个舒适、良好的室内学习、办公环境,海尔空调还派多名专业服务工程师去现场考察学校环境,根据教室、图书馆、阅览室等不同的户型结构、面积、朝向和所处的位置,设计了具有针对性的室内舒适环境解决方案。
 
    与单纯的物质捐赠不同,海尔空调此次提供的是一站式的全程解决方案,从了解需求开始到“送方案入户”,形成从产品、服务、流程、机制到模式的整套创新方案,它是将公益做到了实处、细处。在海尔看来,无论是什么样的群体或者个人,他们都是海尔最重要的用户、客户,海尔要做的就是针对他们个性化的需求,为他们创造价值,为他们提供舒适环境的解决方案。

    跻身国际品牌的海尔,多年来以海的品格默默奉献,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还有源源不断的爱心回馈。据不完全统|计,海尔用于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价值超过5亿元。在奥运会前海尔已捐建77所希望小学,加上“一枚金牌一所希望小学”计划中的51所,海尔捐建的希望学校将达到129所(海尔希望小学128所,海尔陈家坝中学1所)。俗话说,一日为善易,终身为善难,而海尔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始终如一地为公益事业丰献着自己的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