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频道

海尔联手连锁巨头成立无氟变频空调推广联盟

2010年04月15日18:23
    2010年是中国低碳经济发展元年,这对企业在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发及推广速度、力度上提出更高要求。日前,海尔联手五大专业零售连锁渠道,包括国际零售巨头百思买和国美、苏宁、日日顺电器、武汉工贸家电等率先在业内发起“无氟变频空调推广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全面主推无氟变频空调。

    对此,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海尔在变频空调领域始终一路领先。目前在低碳经济成为全球发展趋势,国内节能产品表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强劲的市场增力的背景下,海尔空调抓住这一机会更是走在了趋势前面,成为市场乃至时代潮流发展的风向标。”而全球零售业巨头百思买也认为:“海尔无氟变频空调舒适、高效、低碳的优势,不仅符合时代潮流,也符合用户的要求。”

海尔无氟变频推广联盟  源自专业化实力保证

    联盟的背后是企业雄厚的实力支撑。作为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ACG空调集团强大的专业化实力为其开拓低碳市场铺平了道路。从位于青岛的海尔空调中央研究院及下设的46个噪音、环境模拟等专业空调实验室,到遍布全球的8大设计中心、10大研发合作机构;从中国第一个与全球顶级专业制冷专家三菱重工合作成就全球一流技术,到可为用户提供最小7㎡、最大3万㎡房间的解决方案的全球最全产品线、再到遍布海内外最专业的16大空调生产基地……海尔整合最专业的研发、制造等资源全面满足了全球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深得用户认可,誉满世界。同时,作为目前全球首家实施低碳认证体系(国际ISO14064标准)的家电企业,海尔更是以全国示范的节能生产线、模块化集成化的设计制造、绿色产品回收和处置等为基点,打造低碳环保的高质量产品制造基地。

行业内无氟变频空调系列最全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在中国政府提出40%—45%的减排目标下,低碳技术和低碳产品开始在迈开大步全面发力国内市场,无氟变频空调也成为国内空调市场的新机会点。

    而作为高效节能空调的引领者,海尔率先抓住了这一机会点。不仅提出“定频空调全面升级为100%一级能效”的目标,更是借助基础技术优势重点发力无氟变频,力争“变频空调100%无氟”,以达到“双百双赢”的目的。据了解,目前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多达12个系列,满足了不同层次用户需求,而且其能效比高达6.91,比普通变频空调24小时省电高达5.2度,相当于94支 11瓦节能灯5小时照明量,也相当于每天少向大气排放 4公斤的二氧化碳。同时,也是行业内首个推出无氟变频空调“整机10年免费包修”的品牌。正是凭借这些领先优势,海尔无氟变频空调不仅实现自主品牌出口第一,更是成为今年市场增长最快的产品,稳坐各大连锁渠道畅销榜榜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