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频道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获"2009年度节能创新产品奖"

2010年04月15日18:25
    全球对“低碳经济”的极大关注,可谓哥本哈根会议的成果之一了。然而低碳经济需要低碳技术和低碳产品来支撑,近期海尔无氟变频空调荣膺“2009年度节能创新产品奖”消息的传来,为这一理论提供了最新的现实依据。据悉,该奖项为人民网主办的“2009中国家电创新论坛”所颁发,以“网友投票与卖场销量”作为评选依据。海尔无氟变频空调以其创新品质和在节能减排方面的突出优势,赢得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成为“2009年度节能创新产品”。

    目前在日本、欧洲等国,无氟变频空调普及率均高达90%以上。在中国,含氟空调也面临着市场的严峻考验。有专家预言具有对臭氧零污染的新冷媒无氟环保空调将成为国内市场主导。而作为时代潮流的引领者,海尔早在2000年就联合欧、日、美等国权威变频技术专家率先研发出具有领先新冷媒的无氟变频空调,目前已拿下欧洲市场份额第一。如今,海尔又适时将成熟的无氟变频空调全面投放到国内市场,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用上全球最流行且系列最全的无氟变频产品。

    节能减排一直是海尔空调倡导的重点,从2008年底宣布停产四五级高耗电空调,到现在的无氟变频空调,海尔空调一直以技术和产品创新支撑着自身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据悉海尔无氟变频空调不仅实现2分钟速热、—20℃超低温启动,能效比更是高达6.91,运行24小时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2度,省下的电相当于10台以上200升1级能效冰箱24小时的耗电量。而且,因为采用世界领先的无氟新冷媒,提高了空调换热效率,其能效达到超1级水平。另外,海尔空调在商业模式上也进行了创新,针对房间面积、房型以及装修色彩等具体需求,以全系列无氟变频阵容为载体提供了整套舒适环境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0多年来,海尔空调一直没有停止创新的步伐,并以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引导着行业的发展方向。由窗式机、分体机、柜机、一拖多、直流变频再到如今的无氟变频;从上门不喝用户一口水、无搬动服务、无尘安装、先设计再安装、卖方案、10年整机免费包修再到创造舒适环境解决方案……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满足了不同时期消费者的需要。也正是由于对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创新满足,才成就了今天海尔无氟变频空调荣获“2009年度节能创新产品奖”,更让“好变频选无氟,无氟空调选海尔”成为消费者的共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