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频道

海尔建全球首条无氟变频空调低碳产业链

2010年04月15日18:26
    日前,作为高效节能空调领军企业的海尔率先发起全球低碳行动,以“双百方针”(即定频空调100%一级能效、变频空调100%无氟)为指导,主导组建了全球首条“无氟变频空调低碳产业链”。首批加盟成员共八家,均是拥有全球顶级研发能力的供应商,包括三菱、霍尼韦尔、金龙、三花、菱电、松下、台达、瑞萨等。这一全球性产业链彻底颠覆了传统供需模式,代之以用户需求为起点、即需即供的模块化新模式,将全面加速普及无氟变频空调,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

    对此,作为目前中国可对企业减碳状况进行“测量、报告、核证”资质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也做出高度评价。陈伟副主任表示:海尔空调的这一举动不仅是助力全人类、全球实现低碳经济发展的一次伟大创举,标志着中国企业成功向低碳经济进军的开始,更将为国内企业发展低碳经济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以专业化、领先实力全面进军全球低碳经济市场 

    作为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海尔ACG空调集团正以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全面进军全球低碳市场。从位于青岛的海尔空调中央研究院及下设的46个噪音、环境模拟等专业空调实验室,到遍布全球的8大设计中心、10大研发合作机构;从中国第一个与全球顶级专业制冷专家三菱重工合作成就全球一流技术,到可为用户提供最小7㎡、最大3万㎡房间的解决方案的全球最全产品线、再到遍布海内外最专业的16大空调生产基地……海尔整合最专业的研发、制造等资源全面满足了全球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深得用户认可,誉满世界。同时,作为目前全球首家实施低碳认证体系(国际ISO14064标准)的家电企业,海尔更是以全国示范的节能生产线、模块化集成化的设计制造、绿色产品回收和处置等为基点,打造低碳环保的高质量产品制造基地。

    深厚的“低碳”积淀也为其成就低碳发展、始终引领时代潮流打下良好基础。以“低碳”为先导,技术方面,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实现6.91的行业最高能效,运行24小时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2度,省下来的电相当于94只11W节能灯每天5小时的用电量,相当于少向大气排放了4公斤CO₂(“碳足迹”计算公式:1度电=0.785公斤CO₂),利国又利民;服务方面,海尔又首家向用户承诺:无氟变频空调整机十年免费包修再次引领了低碳消费的热潮;市场方面,其已牢牢占据自主品牌出口第一的位置。

打造全球首条低碳产业链 以模块化设计即时满足用户需求

    在全球低碳大环境之下,“低碳”概念正深入人心,作为社会公民的企业更应该走在社会和政府推动的前面。此次海尔发起全球低碳行动,主导组建“无氟变频空调低碳产业链”,不仅是海尔作为社会公民价值的直接体现。而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快速准确地满足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海尔空调推出的模块化新模式,给出新的思路,也成为此次成立低碳产业链的根本。

     据了解,全新的模块化模式将始终围绕用户需求,通过海尔空调与供应商共同设计、优化模块的合作模式,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换,直接实现整机满足用户需求,确保互联网时代第一时间将舒适、高效、低碳的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送入用户家,真正做到即需即供。目前海尔空调与供应商间的合作已进入到模块化模式的实战阶段,将有更多的用户从中受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