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频道

青岛海尔重庆工业园将扩大规模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5日18:54

  日前,在渝鲁相互支援经济合作展上,记者从青岛海尔(600690,股吧)相关人士了解到,海尔重庆工业园将扩大规模,年产能达200万台的海尔冰箱生产基地预计将在年内投产,主要生产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三门冰箱等高端产品。

  此前,海尔重庆工业园主要生产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和电视等家电,随着冰箱生产基地投产,海尔重庆工业园的生产线将更加齐备。据悉,海尔工业园是由海尔集团在渝投资30亿元的开发项目,是海尔集团在中国西部最大的投资项目。

  在渝鲁相互支援经济合作展上,海尔还在重庆首次展出了没有视频线、音频线、信号线、网线甚至电源线的“无尾电视”。据重庆海尔电视负责人介绍,“无尾电视”是一种形象的说法,实际上就是把电视后面所有像尾巴一样的各种连接线都去掉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