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成悲剧 8款最容易翻新的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6:06

产品型号:诺基亚 E71

翻新率:大概在70%左右 产品上市时间:2008年12月份

参考价格:1599—1790元 (水货)

  看点:诺基亚E系列是专门定位于商务领域的智能手机,造型方面整体外观显得大气,商务味道十足。作为一款全金属手机,E71的厚度仅为10mm,显得非常纤薄。如果将诺基亚 E63定位于时尚喜欢上网族的最爱,那么E72可以说备受白领上班族的关注,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00W色QVGA级别的TFT彩屏,屏幕的变小使得画面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键盘方面同样搭载了QWERTY全键盘,按键硬度适中,操作手感不错。

  

 
诺基亚 E71黑白双煞

  在功能上,E71装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平台版本,该机主打商务功能,除了支持常见Office文件浏览编辑外,机身还内建了Microsoft Exchange、Gmail、Yahoo, Mail、Hotmail、Nokia Intellisync Wireless Email等个人和企业邮件标准,机身拥有的简单的“邮件精灵”功能,可让用户简单便捷的设置电子邮件账号。娱乐方面,诺基亚 E71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内置闪光灯。此外,影音上,E71可支持MP3/WMA/AAC/AAC+/eAAC+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播放,并支持了FM收音机。


  诺基亚 E71商务为味十足


  诺基亚 E72机身背部金属质感很强


  编辑点评:诺基亚 E71集于商务、娱乐、影音、GPS导航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可以说性能非常强大。而定位商务群体也透着一个时尚气息,对于时尚白领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