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成悲剧 8款最容易翻新的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6:06

产品型号:诺基亚 E52

翻新率:大概在40%左右 上市时间:2009年7月份

推荐价格:1699—1750元(水货)

  看点:诺基亚 E52延续了08年E71等产品超薄金属感极强的直板设计。这不倒一年该机在价格方面的也是一路小降,目前作为1600元到1800左右的价格属于比较正常的趋势,而且缩水空间也不大,是出手的好时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待机时间方面,是目前诺基亚E系列手机中的佼佼者,连续待机10天没有任何问题,对于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讲省心、省事,值得关注。


 诺基亚 E52超薄的金属质感很强

  诺基亚 E52并没有采用QWERTY全键盘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标准键盘,可以满足另一群用不惯QWERTY键盘用户的使用需求。其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16×49×9.9毫米,相当纤薄,金属质感极强的设计可能会带给大家更加特殊的手感。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且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3软件平台。将会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但支持LED补光灯、640×480像素/15Fps有声视频录制功能。


诺基亚 E52常用的标准接口

  诺基亚 E52内置了了音乐播放器以及RDS调频收音机,配备了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支持microSDHC扩展,最多支持扩展达16GB。更支持蓝牙2.0以及USB数据线。诺基亚 E52主频为600MHz的AMR11处理器,并提供60MB机身动态内存。内置了GPS导航芯片,支持802.11g Wi-Fi和microSD扩展。可以大玩N-Gage游戏。这款手机拥有较强的续航能力,配备一块容量为1500毫安时BP-4L锂电池,4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或者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诺基亚 E52


诺基亚 E52机身背后可以看出电池的块头会很大

  编辑点评:诺基亚 E52是去年5月份上市的手机,该机是由金属材质打造,外形与E55十分相似,键盘设计为传统的数字键,性价比也很不错,非常适合爱好数字键盘的商务人士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