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成悲剧 8款最容易翻新的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6:06

产品型号:诺基亚 5800XM

翻新率:大概在85%左右 上市时间:2008年12月份

推荐价格:1550元—1700元(水货)

  看点:或许是5800XM在诺基亚主打的5系列音乐机型中卖得异常火爆,因此有些奸商在这款机型的翻新率上面颇高,希望网友们在购买时谨慎一点。诺基亚 5800XM最引人注目的还是3.2寸1600万色16:9的640×360像素的触摸屏,支持重力感应,比iPhone还要更加精细。由于采用了触摸操作,诺基亚5800取消了数字键盘,仅在屏幕下方仅设置有三个按键,除了中间的主菜单键,相比苹果的iPhone多了确定键和返回键。


诺基亚 5800XM

  性能上,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最新Symbian系统,第五版平台,不过对S60第三版的软件有着不错的支持,现对于很多软件,都能够正常安装,并且能够全屏显示。诺基亚5800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Wi-Fi功能。最大支持16GB的microSDHC储存卡。网络方面,支持高速的3.5G HSDPA网络。手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但依旧是卡尔蔡司摄像头,具备了动对焦功能,设置了双LED闪光灯,并支持每秒25帧的视频拍摄。


诺基亚 5800XM侧面


诺基亚 5800XM背部

  编辑点评:诺基亚 5800XM定位为一款智能多媒体手机,功能上与诺基亚的N系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GPS导航功能的加入也为该机增添了不少竞争力,目前该机上市时间较长,因此购买时需要十分谨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