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成悲剧 8款最容易翻新的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6:06

产品型号:3G iphone 8GB

翻新率:大概在85%左右 产品上时间:2008年6月份

推荐价格:3790—3500元(水货)

  看点: iphone手机 一向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只是很多网友苦于价格太高,然而目前3G iphone 8GB的性价比高,值得留意关注一下。与第一代iPhone的金属机身相比此次的3G版iPhone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机身外壳,时尚感依旧。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TFT LCD全触摸屏,分辨率约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大气。同时其配备了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CMOS材质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能力。整机三围尺寸分别为115.5mm×62.1mm×12.3mm,超薄的机身也体现了苹果强大的工业设计水平。



3G iPhone

   3G iPhone摄像头依然是200万像素,整体拍摄功能与第一代相比没有太大的提升。3G版iPhone的最大升级就是支持3G网络,上网速度飞快,且最高可达3.6Mbps。3G iPhone支持三频UMTS/HSDPA、四频GSM/EDGE网络,支持WiFi、蓝牙2.0+EDR。并且,内置了GPS芯片,支持AGPS服务。内置了GPS芯片,支持AGPS(Assisted GPS)服务。3G版iPhone支持手写输入操作,并支持中文手写输入。改进了电池的使用时间。新版iPhone的待机时间为300小时,通话时间由原来的8小时提高到10小时。



3G iphone


3G iPhone

  编辑点评:3G iphone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钢琴烤漆的靓丽搭配宽大的屏幕,浑然一体的感觉非常棒。而且众多的娱乐功能,也很大的提高了可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