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成悲剧 8款最容易翻新的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6:06

产品型号:三星 I8000

翻新率:大概在35%左右 上市时间:2009年6月份

推荐价格:2380元—2500元(水货)

   看点:三星 I8000上市时间不到一年,但从经销商那得知该机的销量方面也不错,目前市面上也有少量的翻新机,因此网友们在购买时也应该注意。I8000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超大且高端的3.7英寸1600万色WVGA级别(480×800像素)AMOLED材质的触摸屏幕,还将支持手写功能,而这样的品质的触摸屏幕体验TouchWiz操作界面的效果也将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同时,这款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


三星 I8000

  另外,三星 I8000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i8000使用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最大32GB的扩展存储内存。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3.5mm耳机插口,运行WCDMA/HSDPA网络,支持WLAN(Wi-Fi 802.11 b/g, DLNA)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全球定为系统等等。同时这款手机还会预装2.0版三星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WinMo操作系统。


三星 I8000和ipone3GS的屏幕旗鼓相当


三星 I8000背面钢琴烤漆

  编辑点评: 该机不光性能上十分强劲,外观也延续了i900的轻薄商务风格,作为一款触控智能手机而言,i8000各方面都达到了高端水准,不过目前该机也出现了翻新货,买这款手机的朋友千万别贪图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