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成悲剧 8款最容易翻新的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6:06

产品型号:索尼爱立信 X1

翻新率:大概在60%左右 上市时间:2008年3月

推荐价格:2350—2500元(水货)

  看点:索尼爱立信 X1 曾经也是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备受一些网友追逐,然后X2的到来似乎也没有像当初X1那边大红大紫,小保在论坛总看到很多用户对于X1在设计以及界面优化方面的确可。目前市面上还有一部分X1的尾货,对X1有情结喜欢该机的网友可以多来了解关注一下。该机拥有独特的侧滑盖造型,而110×53×16.7mm的机身三围还算比较适中。独特的造型以及按键设计令其看起来个性十足。另外,该机拥有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的屏幕,成像效果清晰的同时,屏幕也可以横向显示配合那块QWERTY全键盘让用户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索尼爱立信 X1


索尼爱立信 X1

  索尼爱立信 X1搭配了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保证了全面的商务功能。GPS导航功能的加入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相当实用。而导航键引进了Optical joystick navigation光学鼠标操控模式,也能让用户可以像使用PC电脑鼠标那样随心所欲的在各项菜单中选择以及操作。


索尼爱立信 X1

  编辑点评:X1现在已经进退维谷,拥有着众多优势的它,现在竞争对手很多,不过X1出色的显示水准,还有金属质感仍然是一流水平,目前该机价格已经再次触底,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