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轻薄]外观、配置均升级 超值新品上网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8:10



  推荐产品:明基U105上网本

  参考价格:2700元

  明基U105外观采用了流行业界的IMR膜内漾印技术,精细的工艺让其外壳具有如珠光般的高感度光泽,更兼具耐磨耐划的实用度。同时10.1英寸16:9 LED背光屏,不仅节能省电,无汞低污染,色彩还原能力也值得赞叹。即使在室外,高亮度屏幕也清晰可见。它身材小巧,键盘布局合理,键帽达标准键帽尺寸90%,使用感受与大笔记本差异极微。浮点式触摸板,带来全新舒适触感;6分贝静音设计静谧无扰。


都市客的个性之选 明基U105上网本上市

明基U105上网本(黑色版)

都市客的个性之选 明基U105上网本上市

明基U105上网本(红色版)

都市客的个性之选 明基U105上网本上市

明基U105上网本(紫色版)

  明基U105机身虽小,身手却是非凡,全新高性能CPU处理器平台Atom N450,选配160/250/320GB硬盘。Atom N450现正逐步取代老旧的N270,大有成为未来上网本市场新霸主的势头;主频1.66GHz,前端总线667MHz,二级缓存512KB,支持超线程和64位技术,整合内存控制器和图形核心,新平台的整合度更高,功耗却更低。

  编辑点评:

  苹果iPad的推出就是要抢占传统上网本以及电子书市场,不过苹果的豪言壮语似乎有些过头了,毕竟对于那些注重性能和价格的消费者来说,iPad显然不是一个最佳选择。而上网本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以及相对和谐的价格,就成为了那些注重性价比人士的首选。当然,上网本受不受关注,火不火,完全是性能和个性化说了算,而明基香薰紫、迷醉红、宇宙黑的个性外观,以及高性能的Atom N450处理器则完全符合这个特点。所以中意的朋友们可以去卖场里寻觅了。

明基U105上网本

[参考价格] 2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