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三天小长假拒绝宅在家 五一出游DC大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8:12


出游利器:广角、长焦加微距

   五一长假马上要到了,虽然只是一个三天的小假期,但是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了。笔者身边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安排五一的出游了,不知道您有什么打算。一般来说,春季出游外拍,主要是人像和风景,而五一出游,除了一些天气暖和的地方,大部分地方还不容易见到漫山遍野的翠绿或者花海那样的景色(特别是今年北方的天气较冷),对花草的拍摄基本上要偏重于微距摄影多些。

·外拍广角端样张:


五一出游DC大推荐

五一出游DC大推荐

·外拍微距样张:

五一出游DC大推荐

五一出游DC大推荐

  对于春季外拍,编者建议是您可以重点考虑下带广角和微距的相机,毕竟外拍只是出游的一部分,您得将重点放在游山玩水上,所以便携性比较重要。如果您有春天“打鸟”的习惯,长焦也是您可以考虑的机型。下面,就向您推荐几款不错的相机以供您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