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索尼V1C爆降1700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6日08:39
  

没贵多少 佳能16G闪存FS37上市价2560

  佳能FS37是一款内置16GB存储容量、标清格式的闪存DV,和最早上市的FS306是同一个系列,主打的就是轻量级闪存摄像机市场,同时也是入门级家庭用户的首选。这款机器上市价格并不高,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机器上市就报价2560元,同时还赠送礼包  礼包:1张4.0GSD卡 包,三脚架,SD卡套,精美DV挂绳,旅行网袋,DV清洁布,这样的价格相比较FS36和FS306并没有贵太多,所以综合来看,这三款机器还是新上市的FS37最值得选择。

  外观方面佳能FS37机身主要使用工程塑料材质,外观尺寸为55×59×121(不含握带),净重约225g,与一台时尚轻巧的数码相机重量相仿,机身小巧时尚。佳能FS37装载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54万。该机使用了一枚拥有3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让喜欢旅游摄影的人更容易捕捉途中美景。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7英寸、约12.3万像素的彩色宽屏液晶屏。该机内置16G存储空间,能够存储10小时动态视频,绝对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基本上不需要再投资购买存储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