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非山寨机 8款超实用手机最低仅1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6日10:02


  手机的功能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重点,随着硬件配置的不断提升,手机的性能也越来越多元化,看电子书、上网、玩游戏、听音乐、炒股、导航……,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些功能强大的机型虽然关注度很高,但是由于价格的原因很多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人都会避而远之。

    随着人们对手机市场了解的深入和手机价格的透明化趋势日益形成,在这些高价旗舰机面前,这些靠着市场的检验来博取用户的好评的手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这些机型低调、实用是主要卖点,并且其价格也非常低廉。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各品牌的低端实用机供大家选择,都比山寨机值得入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