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家用冰箱远离厨房放置能够省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16日10:1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冰箱有“电老虎”之称,其实,要想省电,还是有一些简单办法的,如把它放在通风透气、远离热源的地方。

    冰箱周围的温度每提高5℃,其内部就要增加25%的耗电量。因此,电冰箱最好不要放在厨房里,特别是厨房较小、冰箱周围的温度提升较快的位置。同时,要尽可能让它远离灶台、暖气、空调热风口和其他电器。另外,还要远离灯并避免太阳直射。

    另一方面,为了让压缩机能更好地散热,冰箱最好不要放在角落,靠近门口的地方较为理想。同时,离墙壁最好有大约10厘米的距离。胡信锋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