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环保无处不在 个性索尼爱立信J10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16日10:18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及环境正在急剧发生变化,我们在努力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世界的同时,也在加速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每个人都想生活在高度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环境里,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然而我们在不经意间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使人们感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如今各大厂商也在不断的推出绿色环保手机,今天白眼拿到了一款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系列推出的新机,型号为--J10,这款手机其实就是之前在网络上曝光的代号为“Susan”的机型,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到底“绿色”在哪里了!

外观

  索尼爱立信J10采使用50%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制成,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最大的亮点就属它背后的不规则设计,与一般直板手机不同,J10借助独特弧度和曲线体现出不同寻常的风格特色。正面依然是直板机身设计,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0×47×13.7mm,重量为90克,也算是比较轻薄的一款手机了,在屏幕方面采用的是最基本的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仅为QVGA,相信这样的配置也是足够环保了。


  翻过手机,我们能看到索尼爱立信J10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配有LED补光灯。背部加入了少见的弧形曲线,不仅突破了人们传统直板手机的印象,而且手感也非常的舒适,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虽然手机背部采用了磨砂材质,但是弧形的设计还是容易产生磨损,而且放在平面的桌子上并不平稳,所以,有朋友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时候需要好好呵护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